摸鱼小王者

关于星星的相遇

©:假如阿德里星没有被毁灭,上将大人和小心超人的故事。


©:有宅家全员描写,cp有伽小,芬莉。ooc归我,爱情归他们。


一、阿德里星飞船


  激烈的战斗已经持续了很久,一蓝一红两个身影打的相当难舍难分。当然,对于阿德里星而言,这是他们最熟悉的玩耍交流方式。


  “伽罗,阿卡斯,先停一下。”凯撒叫停了专心投入战斗的两人。


  “军长,怎么了?”伽罗不满地收起武器,显然刚刚的战斗还没有使这位战神尽兴。


  凯撒调出了电脑中储存星星球的资料,“我们就快到星星球了,这次和星星球的和平签约至关重要,所以绝对不能搞砸。”


  “知道了军长,你都说过很多次了。”阿卡斯秉持着一贯“莽就完了”的作风,对凯撒这次的过分紧张十分不在乎。


  “这次不一样,星星球是个非常特殊的星球,他们有自己的守护神,五个能力各异的超人。论战斗能力,他们甚至不输我们任何一个人。”凯撒认真的说。


  “知道了知道了。”阿卡斯伸了个懒腰。“比起这个,我更关心星星球有没有好看的小姐姐。”


  凯撒看着阿卡斯无所谓的模样,突然起了一点坏心思。“好吧阿卡斯,我知道你最近被父母催婚催的很急。不过,你用伽罗照片上传到星际相亲网站上,似乎不太合适吧。”


  “嗯?!”一直在听凯撒认真讲话的伽罗突然被点名,而且他似乎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阿!卡!斯!”


“伽罗,冷静,冷静,救命啊。”


  看着一蓝一红两道身影再度打起来。“真是幼稚的两个人啊,早知道跟芬奇一起去地星出差了。”挑起战争的凯撒想。


  远处,星星球安静地旋转着,等待着远方之人的到来。


二、宅家


  星星球和阿德里星的和平签约事关重大,宅博士和五超人都在被邀请之列。话虽如此,但五超人对这种看上去意义重大的星球联盟可能真的没什么概念,面对一团乱的宅家,宅博士如是想道。


  宴会要求必须正装入场,开心超人看着系了很久还是一团糟的领带,委屈的喊道:“博士,这个领带我弄不好。”


  “好了好了,开心超人我来了。”星星球第一老父亲一边安慰一边走到开心超人面前:“这样,要先这样,然后再这样。”


  花心超人早早就打扮整齐,黑西装绿领结,金发梳得整整齐齐,以及标配红色玫瑰花。整个人帅的十分张扬。“小心超人,我这身怎么样?今天我,一定是最帅的主角。”


  “无聊。”家里最成熟的幺儿看着不省心的哥哥,果断选择了隐身。


  “你!”花心超人对着老幺一言不合就隐身的行为生气又无奈,转头却发现粗心超人好像在找什么东西。


  “粗心超人,你在找什么啊?要不要我们帮忙?”花心超人关心地问。


  “我在找…啊,忘记了…”粗心超人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脑袋。


  “这样可不行啊。”花心超人正想提醒一下粗心超人不要乱放东西。“砰”的一声,他胸前的领结爆炸了。爆炸产生的威力炸坏了花心超人精心打理的发型,顺便给他的脸又敷了一张黑面膜。


  “啊,找到了,是我的领结型微型炸弹。”粗心超人开心地说。


“粗!心!超!人!”


  “好了,不要再闹了。”甜心超人从厨房走了出来,打断了每天都要发生一次的宅家内部战争。甜心泡泡带着一张红色的邀请函落到大家面前,顺便修复好了花心超人的衣服和和发型。“这是球长给大家送来的邀请函,大家不要弄丢了。”


  已经系好领结的开心超人快乐地飞到了空中,整个人散发出开心的光芒:“那就,出发吧!”


三、星星球宴会现场


  球长是个好球长,就是废话太多了。伽罗心里评价道。


  不动声色观察了一下周围,伽罗朝着门口偷偷挪出一步。


嗯?!


  凯撒表面认真听着球长讲话,藏在背后的手却一把揪住了想要偷偷溜走的伽罗。伽罗回头望,他甚至能从凯撒严肃的神情看出了一种明天因为进飞船先伸左脚而被开除的威胁。


  “那什么,阿卡斯上厕所还没回来,我去找找他。”伽罗带着露出机械微笑。


  凯撒再度给了伽罗一个死亡凝视,最后放开了揪住伽罗的手。


  “呼”终于得到自由的伽罗长出一口气。再在屋里待下去,他怕是能量之火都会被球长唠叨浇灭。


  算着时间在外面的溜达了一圈,伽罗准备去找阿卡斯一起回去。“厕所的话,穿过花园就是了……”


  伽罗朝着花园方向走去,在一条分岔路口看到了一团黑色的影子缩在花坛边。


  “请问,你需要帮助…”


  伽罗的问话没有说完,因为花坛边的影子抬起了头。以阿德里星战神的名义起誓,那是他此生看过最美的一幕。


  月光下的小心超人缩在花坛边,暗紫色的眼眸里是与长相不符的冷静,却又藏着一簇,微弱却不会熄灭的心火。目光相接触的瞬间,伽罗感受了一种灵魂的震荡,那种震荡不属于战斗时的肾上腺素飙升,它属于天空,是亿万光年外的两颗星星,经历过千山万水后终于相遇,他们散发出的光芒穿越过厚厚的蓝光防护层,终于照射到了相爱的人身上。


  用人类的话说,那应该叫做——一见钟情。从小心超人眼中的光芒来看,他亦是如此。


  今晚的月色美的惊人,但伽罗觉得他应该说点什么。“你好,阿德里星球,编号TC9527,伽罗。”


  糟糕,是不是太正式了?伽罗紧张的想。


  “你好,我是,小心超人。”微风轻柔的拂过花丛,带去微甜的青草气息。伽罗的心情也随微风荡漾了起来,“听说就是你们超人一直在保护星星球,我有很多的战斗经历,你想要听吗?”


  情窦初开上将大人的搭讪和急切展示自己的技巧还太过拙劣,好在在这样的情况下,没有在意他随口说出的借口。


  “嗯。”小心超人回答。


  上完厕所的阿卡斯经过花园,在路口撞上了前来逮人的凯撒。


  某位军长刚刚亲眼目睹了他们的战神从语无伦次到用战斗故事流畅地拐走小孩的过程,表情十分复杂。


  阿卡斯奇怪的问“发生什么事了?伽罗呢?”


  凯撒面无表情转身就走:“不用管他,他今晚大概是回不来了。”


  阿卡斯一脸状况外的跟上去:“为什么啊?”


  凯撒面无表情的说:“因为他以三十岁的高龄终于遇见了对的人打算留在星星球老牛吃嫩草顺便当个上门女婿了。”


  “啊?”信息量太大,阿卡斯一时反应不过来。


  “那,我们,这?”


“这没什么,阿卡斯。”凯撒停住脚步,望了一眼花园深处,“现在是和平年代,我们的战神也应该有自己的生活,包括,他的爱情。”


四、地星。


  芬奇在一片海水中醒来。入眼是湛蓝的天空。和一张少女灿烂的笑脸。


  “你醒啦。”少女天生有着热情的能力,脸上带着快乐的笑容。芬奇一时没有适应过来:“这里是?”


  “这里是地星,你是来地星旅游的吗?我是这条河的船家,我可以带你去很多很多好玩的地方。”不等芬奇说完,少女开心的回答道。


  “我…”


 “你是被我从海里捞上来的,摇你很久都不醒,还以为你出事了。”


  “其实……”


“对了,我叫丽莎,我们交个朋友吧!”


  丽莎笑着凑近芬奇,芬奇甚至能看到他瞳孔中倒映出的自己。那双眼睛太过干净明亮,以至于表达出的纯粹的友善也让人无法招架。


  伸手握住少女伸过来的手,“我叫芬奇。来自阿德里星球。”


  “好耶,那让我们开船吧。虽然我划的慢一点,但是总会到达岸边的。”


  夕阳满天,海面泛起波浪,地星少女长长的红发被微风带起,朝他笑的时候。整个人都散发出温柔而明朗的光芒。


  算了,芬奇悄悄咽下了他可以帮忙的话。


  就这么慢慢的划,也挺好的。


“丽莎,很高兴和你成为好朋友。”


在宇宙之中,存在着数以亿计的小星星。每颗星星都在按照自己的轨迹运行着。那么,我们是不是就可以下一个定义,如果在某段时空,两颗星星的运行轨道发生了重合,那么无论有多少艰难险阻,他们都会运转到那段重合的轨道,然后完成一场,属于彼此的相遇。


就像是命中注定要相遇的两个人,无论宇宙如何变换,他们总会遇到的。

评论(5)

热度(12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